星辰大海


ooc

无趣双金

文笔菜市场水平



看到你眼里的泪光那一刻,我仿佛看见了星辰大海,我仿佛,即将要溺死在其中


__   __   __   __

出道那天,她们很庆幸,她们知道幸运降临在她们头上了。 

____      _____   _____   _____ 

在代表念到金采源名字的时候,金珉周的心里是暗喜的。这个刚刚认识的和自己同名的人,虽然大不了自己几个月,但还是要叫她姐姐 

 

但金珉周喜欢那个姐姐,不是吗? 

 

金珉周看着正在讲感谢的金采源,微微笑着。 

 

等金采源上来,金珉周转头看着那个坐在10号位子上的人,她用手抹着即将要掉下来的眼泪 

 

金采源好像感受到了炽热的目光,看向金珉周,金珉周还来不及躲,便看到了金采源眼里的泪光,那一刻金珉周就知道自己躲不掉了,因为她好像就要溺死在那片名为金采源的星辰大海里了。 

 

下了舞台,所有人沉浸在喜悦的过程中,只有金珉周不同,她在人群中找到了瘦瘦的金采源。 

 

她好像和自己公司的练习生在一起呢 

 

金珉周走到她身边,拉起金采源的手,走向一旁,抱着金采源 

 

“和姐姐一块出道,很幸福呢” 

 

“哎一古,wuli珉周真乖呢,我和珉周一块出道也很幸福呢。” 

 

“那采源姐姐喜欢我吗?” 

 

“很喜欢wuli珉周呢” 

 

“可是姐姐应该知道我说的是哪一种呢” 

 

“可是我说的也是珉周口中的那种呢” 

 

金珉周将金采源搂的更紧了 

 

“那姐姐和我在一起吧” 

 

我会保护姐姐的,就算我们以后出道了别人说笑,那我会将姐姐保护的很好的 

 

“那珉周和我在一起吧” 

 

我会护着珉周珉周,就算你以后被人说,我也会陪在你的身边,谁都知道我们珉周是个爱哭鬼,那就让我陪着你 

 

 

那就让我们互相的陪着对方吧,就算对方令人讨厌,对面的人也依然是我的最爱。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